化纺服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弘扬红色精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6 19:53 作者:化纺服学院 闫琼/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使青年学生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7月30日,陕西工院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最后一站来到了著名红色教育基地——咸阳市秦都区双照镇红色记忆博物馆参观学习,重温历史,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体悟革命精神。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色记忆博物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通过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文献、图片、瓷器以及实物资料,展现了革命年代无数先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也让青年学生更加意识到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闫琼同志带领2020年第一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毛主席雕塑前举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面向党旗做出最庄严的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回溯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传承老一辈革命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到自己的血脉中,立足岗位做贡献,早日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