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多措并举助力毕业季

发布时间: 2020-07-10 14:27 作者:财经学院 张艳/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盛夏的日光和蝉鸣里,7月10日至11日,财经与旅游学院大三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在财经学院党政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实训中心、学工办为大三返校毕业生准备了一场暖心又别样的校园重逢活动。

在毕业生返校期间,校园咖啡屋安排了酒店管理专业十余名同学作为志愿者,为财经与旅游学院六百多名大三返校毕业生准备了免费饮品,其他二级学院的毕业生也可在咖啡屋以6.8折的优惠享受返校日福利。校园咖啡屋通过学生自主经营的方式,为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提供咖啡制作、调酒、茶艺、酒店营销等职业技能训练提供平台,同时为财经院酒店管理等专业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校园就业、创业实践机会,帮助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积累创业经验、提高创业能力,疫情期间校园咖啡屋一直在为全校师生提供着贴心而又清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