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车辆免费检测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9 18:23 作者:汽车学院 杨阳/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服务为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汽车工程学院联合海源畅达有限公司共同为全院公务车辆及教职工车辆进行免费检测服务。

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汽车标准化养护训练中心开展党员车辆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运用自己掌握的知识解决车辆实际运行情况下的故障问题,排查车辆底盘、发动机舱、制动等常见安全隐患。充分展现出作为教师党员应具备的扎实技能和知识储备,同时也体现出教师党员的爱岗敬业意识。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教师将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宗旨”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创先争优,为学院进一步深化“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