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08:59 作者:组织部 侯涛/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6月29日,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与会党员结合返校复课、疫情防控等近期工作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涛同志主持,党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超联同志到会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党员代表集体学习了《陕西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共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足迹,再次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给三秦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结合所在岗位的工作,与会党员代表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西迁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双胜利。

王超联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振奋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精神,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基层干部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