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学院举办“党的生日•我们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18:18 作者:商贸学院 王艳/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来临之际,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生日•我们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为中国共产党和9名6月份入党的党员共同举办了一个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艳主持。

活动中,党总支为9名6月份入党的党员赠送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温馨的生日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入党初心。随后,党总支书记陈昊平以《七一,党的生日的由来》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回望党的历史、探寻党的生日答案。接着,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海平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微电影《归来》,影片中红色特工为党默默奉献一生的故事,让党员深刻体会到什么是对党忠诚,也明白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发展,能取得如此伟大成就,就在于她有无数这样有组织有纪律有信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刻骨铭心的思想洗礼和触动身心的党性淬炼。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政治生日能和党的生日一起过非常有意义,感谢党组织为自己的党员生涯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共产党员必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大的业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