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6 15:16 作者:汽车学院 常雪娇/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5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6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项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安交通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精神立则人格立,精神强则国家强。西迁精神鼓舞了越来越多的青年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胸怀人民,胸怀祖国,将满腔热血撒播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始终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在困苦中磨砺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