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6 15:02 作者:机械学院 何瑾/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5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精艺楼2014室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理论学习。

专题学习由苏宏志同志主持,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视频、领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内容、讨论交流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苏宏志同志结合目前做好返校复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谈了体会和感悟。

最后郭旭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特别学习卢永根同志扎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学习他教书育人、刻苦钻研的敬业品格。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学院专业群建设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