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5-23 11:49 作者:航空学院 白帅丽/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将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落实、落细,保障学生学习、生活正常有序进行,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月22日,航空学院在崇明楼101教室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学生干部培训会。

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在培训会上对班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较强的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监督督促本班学生严格遵照执行。二要有主动工作意识,充分发挥班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骨干作用,抓好班级宿舍卫生、消杀工作,密切关注同学健康状况,及时化解同学矛盾,发现异常第一时间上报班主任、学工办。三要注意工作方式,言行举止文明,方法得当,履职尽责为班级同学做好服务。同时,他强调要注意饮食和生活管理,维护身体健康,带头做好返校学生早、中、晚的三次健康打卡工作。

学工办主任张旭提醒同学们要重视疫情、注意舆情,遇到感冒发热的学生不恐慌,要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他要求,各班班干部要密切配合分小组包抓好本班已返校学生的早、午、晚三次健康打卡和暂缓返校学生的每天一次健康打卡,各班班干部务必想办法克服困难将健康打卡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疫情防控学生干部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使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措施深入班级、深入学生,让我们上下齐心、团结一心,共同维护好疫情期间校园学习环境的健康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