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5-23 11:33 作者:材料学院 胡瑞霞/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5月22日,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在行知楼E 501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瑞霞、组织委员王楠、宣传委员刘宏涛以及新发展8名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入党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8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预备党员代表作了发言,从自身实际出发,畅谈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表明了投身党的事业的决心和勇气。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瑞霞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和欢迎,他表示入党是每个学生党员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今后生活、学习、工作的一个新开端。她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不断锤炼真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