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5-22 11:30 作者:学生处 陈耀文/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按照理论学习计划安排,5月21日下午,学生工作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温馨港团体辅导室组织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理论学习。

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耿丽同志主持,通过集体领读、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郝军同志结合参加陕西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学习情况,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超前谋划双高建设样板支部相关工作、做好返校复课后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谈了体会和感悟。最后还组织学习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对双高建设样板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讨论,并征求了意见建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