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开展“助力扶贫路 建功新时代”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0 17:38 作者:航空学院 师小娜/编辑 王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10日,航空学院辅导员任非带领青年志愿者在渭南市开展了“助力扶贫路 建功新时代”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包含“理论下基层”政策宣讲、招生宣传、资助政策普及三项内容,辅导员任非和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在渭南市新世纪社区、市二院社区、渭通社区进行设点宣传,以宣讲、问答奖励、发宣传册等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的发展情况、国家资助政策等进行了大力宣传。

同时,航空学院安排受助学生、学生干部利用寒假时间回母校,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心无顾虑报考我院。

此次实践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年志愿者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使青年学生深入社会、贴近基层,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