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流通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15 10:14 作者:商贸学院 张光/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1月13日,商贸与流通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和引导师生员工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首先,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昊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学院中心组会议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陈书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随后,陈书记安排部署了商贸与流通学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具体工作,传达了《关于做好省属高校巡察整改第四监督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

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向与会教师通报了我省近两年来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的八起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时刻践行师德规范,做知识的化身,师德的典范,人格的楷模。

最后,商贸与流通学院院长王永莲强调,每一位教师都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以八起发生在校园的典型案例为戒,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约束自己,防微杜渐。在学术研究、教科研工作中要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良知,不得抄袭剽窃、篡改侵吞他人学术成果。同时要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举止文明,作风正派,自重自爱,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