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流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感悟校史底蕴”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5 09:50 作者:商贸学院 李朵朵/编辑 王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在喜迎69周年校庆之际,11月14日下午,商贸与流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40余名学生党员参观了校史馆,通过缅怀学校厚重历史的方式表达了对学校69岁生日的祝福。

通过聆听讲解员对校史馆内的文字、图片、文物以及校园文化的原味解读,全体学生党员对我校的创校渊源、发展历程、发展现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学校从建校至今69年的奋斗历程和“明德、笃学、精艺、强身”的校训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参观期间,各位学生党员时而驻足观看,时而认真聆听,时而交流感悟,无不为学校诞生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欣喜、自豪。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69周年校庆之际,参观校史馆活动更具有历史性的纪念意义。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了解,真切感受到了陕西工院的辉煌历史以及陕西工院人的追梦历程,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校荣校情怀,更增强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日重温历史,是为了铭记历史,更是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积淀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