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点赞身边的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4 17:39 作者:财经学院 苏长江/编辑 王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0月23日下午,根据财经与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点赞身边的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安玲、孙六平到会指导。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

会上,孙继龙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希望各位教师党员结合观看《榜样》专题节目的感悟与心得,积极发掘身边的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好党员,并为其点赞、向其学习。随后,参会党员依次发言,大家都用自己真诚的眼光来发掘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并为他们点赞。他们是:体谅下属半夜出门处理学生突发事件的孙继龙书记;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百万扩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吴姗娜院长;服从大局连续作战的调酒协会团队;爱校如家的来保卫老师;工作执着的梁勇老师;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刘启老师;不计个人得失的赵盼盼老师;以老带新的杨琳、付智勇老师;默默无闻的常明明老师;爱岗敬业的李爱喜、耿仙宁老师;无私奉献的元媛、杨红老师;认真负责的李萍老师……。每名党员都从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讲述身边榜样的敬业奉献、吃苦耐劳、善良仁爱的感人事迹。财经学院吴姗娜院长在发言中特别对在百万扩招中不辞辛劳,长期奔波在一线的党员来保卫点赞,为开拓紫阳县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项目的梁勇老师点赞,他们为学院百万扩招做出了突出贡献。

最后,孙继龙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位获得点赞党员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在为身边的好党员点赞的同时,更要学习这些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学习其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的作风;学习其不忘初心、忘我工作的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紧跟时代步伐,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各自工作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