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新生学习生活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19-10-24 14:40 作者:商贸学院 张高树/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根据支部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23日下午,商贸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在5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新生学习生活调研会,旨在发现、解决新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党总支书记陈昊平、支部书记晋淑惠和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晋淑惠书记主持。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均表示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比较满意,能广泛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授课方法灵活。各班干部主要就学习、实训、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具体涉及到宿舍管理、晚自习纪律、参加集体活动、部分学生学习积极性不高等方面。三位支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记录梳理,并对学生存在的部分疑惑进行了解答,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分类对口上报有关部门。

最后,晋淑惠书记勉励在座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提高技能水平,班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树立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