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总支第一、第二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 2019-10-24 10:25 作者:公共教学部 孟慧霞 刘楠/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0月23日下午,公共教学总支第一、第二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在崇文楼711会议室观看《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就是正能量。老英雄张富清,六十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河南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用自己吃亏换来整村群众的幸福感。广西百泥村扶贫第一书记黄文秀,在她身上,青春代表着奉献,青春意味着付出,青春彰显着使命,青春书写着担当,在扶贫路上,她用生命诠释了初心和使命。还有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嫦娥四号任务群体代表等,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开展了“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研讨交流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校,结合自己,大家纷纷发表感言,一致表示要吸取榜样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认真地工作,向榜样学习,向标杆看齐,牢记入党时的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严格要求,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为教育事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