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流通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7 09:56 作者:商贸学院 薛媚/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6日清晨,迎着第一缕朝阳,商贸与流通学院在学院南门举办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昊平、副书记王艳、学工办主任王尚宏、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2018级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瑟瑟秋风中,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响彻校园里的每个角落,庄严的仪式感染着每一个人。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工办主任王尚宏作了题为《奔跑追梦,我们在路上》的发言,在发言中,他号召全体同学要有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要求同学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约束个人言行,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努力奔跑,同心追梦,共同创造学院美好的未来和国家灿烂的明天。商务数据1801班郑大卫同学代表2018级学生作了题为《祖国母亲,我们感恩您》的演讲,在演讲中,他表示爱国不仅仅是喊出来的一句口号,更应是行动的体现,号召大家努力学好本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2018级团学干部乔镇江、刘雨欣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合唱歌曲《我的中国心》,通过合唱进一步表达全体同学爱国的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