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总支学工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深情慰忠魂”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4-04 08:53 作者:供稿 夏远贵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4月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邵小利烈士墓开展“清明祭英烈,深情慰忠魂”主题教育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支部委员夏远贵向全体党员介绍了邵小利烈士的英雄事迹,号召全体大学生党员向烈士学习。随后,在烈士墓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张维希望全体党员要铭记烈士的英雄事迹,努力学好本领,弘扬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党旗添光加彩,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地受到党性修养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的事迹,汲取能量,珍惜当下,努力奋进,争当时代先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