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纺服学院举行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吸烟集中整治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4-01 14:46 作者:化纺服学院 闫琼/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吸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强化校风校纪,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31日晚,化纺服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吸烟集中整治活动工作推进会。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2017、2018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主持。

会上,程建卫副书记针对化纺服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和养成教育的突出问题,从学风建设、宿舍整治、心理防控、抽烟专项检查等几个方面对前一段所开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推进方案,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从深入开展学生行为规范学习活动、选拔推荐学生参加行为规范测评及知识答题活动、组织召开安全主题班会、举办征文评选活动等四方面做好各项活动的组织、实施、检查、督导工作。

随后,各班班主任组织班级开展“我的安全我有责”主题班会,针对旷课、夜不归宿、抽烟、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同学遵守校纪校规,不触碰学生行为规范底线。

本次系列活动作为化纺服学院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和养成教育的一部分,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纪律及行为规范意识,提升学生文明素养,为全面提高学院安全教育及管理水平、构建文明和谐工院再添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