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1 09:52 作者:数控学院 王国柱/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4月1日清晨,数控学院在南门广场开展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提高安全意识,自觉远离烟草,争做文明大学生”。数控学院处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机电1801班黎淼同学主持升旗仪式。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向升旗台行进;随着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数控学院总支书记郝军围绕学院正在进行的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吸烟集中整治活动作主题讲话,要求学工干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带头示范,以身作则;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争做文明大学生。机电1804班王龙欣同学作题为《提高安全意识,自觉远离烟草,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演讲,号召大家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重视健康,拒绝吸烟,做文明守纪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