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1-15 08:47 作者:供稿 组织部 侯涛/编辑 图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月14日下午,我院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贺天柱主持,学院内设管理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贺天柱同志首先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是加强对领导干部管理和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是否忠诚的试金石,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提升干部管理和监督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填报范围内干部要准确把握“两项法规”的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熟悉掌握个人事项填报的基本要求,严格按照要求如实报告,切实做到忠诚老实,自觉接受监督,经得起检验,树立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组织干部科科长侯涛还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信息填写工作进行了逐条解读,并结合查核处理案例,对2019年个人事项报告表的新变化以及需要注意的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