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有“位”来 信息学院举办“文化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8-12-13 14:26 作者:供稿 信息学院 武丽丽/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2月11日下午,西安普墨凡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黄健总经理做客文化大讲堂,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做题为“就业有‘位’来”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校企合作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学工办主任何瑾主持,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本次讲座,黄健总经理以身边的科技切入主题,提出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人才需求量骤增的现实需要,给同学们树立了强大的专业自信心。同时依托第三方平台及知名企业招聘信息,从岗位类型、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发展导向性和层次性,鼓励同学们扎实理论知识,强化专业能力。黄经理还从自身经验帮助同学们梳理了求职中应注意的问题,包括面试技巧、自我介绍、防骗技巧等,最后他鼓励信息学子要勇抓机遇,充实自己,扎实专业,实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