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汉达•汉鼎模具设计及设备操作订单班”毕业典礼暨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11 18:09 作者:材料学院 董海东/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2月5日上午,2018届“汉达模具设计订单班”毕业典礼暨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汉达精密电子有限公司K41-201会议室举行。神基集团资深总监郑智仁、汉达人事部经理毛利、汉达人事课长周红琴、汉鼎人事课课长夏立加,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教师吕宏以及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神基集团资深总监郑智仁主持。

会上,神基集团资深总监郑智仁首先致欢迎辞,阐述了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具体实施内容,并表达了2019年与我院继续联办订单班的愿望。材料学院郭旭华副书记向出席仪式的汉达和汉鼎公司领导表示感谢,询问了2017届我院模具专业学生在公司工作情况,并对2018届订单班的同学圆满完成订单培养表示祝贺,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汉达人事部经理毛利说明了2019年与我院模具专业联办订单班的具体规划,汉达招聘主管巩蒙蒙宣读了订单班奖学金名单,郭旭华副书记与郑智仁总监代表校企双方为获奖学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学金。最后,优秀学员代表蔡美成、刘健菲同学发表了在订单班学习的收获和感想。

据悉,本届“汉达•汉鼎模具设计及设备操作订单班”学员主要从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及控制技术专业选拔。今年暑期,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汉鼎精密金属(昆山)有限公司为学员提供了1个月的顶岗实习,并从三视图、软件应用、3D分模、2D标注、设备操作与维护等项目进行了培训和测试。目前,完成订单培养的学员已在汉达精密电子(昆山)公司、汉鼎精密金属(昆山)有限公司从事模具设计、设备操作与维护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