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学院举行“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0 14:29 作者:数控学院 师小娜/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2月10日清晨,数控工程学院在操场举行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院团委书记郝平,数控学院院长刘清,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机电1701班武雪同学主持。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向升旗台行进;随着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数控学院院长刘清做题为《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的主题讲话,鼓励同学们学习、发扬工匠精神,刻苦钻研和训练,早日成长为国家需要的大国工匠,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数控学院工匠文化节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工设1801班樊伊笑同学做了国旗下的演讲,号召每一位同学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铭记 “精艺强身”的校训,践行“数控人,工匠心”的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