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 14:53 作者:汽车学院 何奇彦/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7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及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面对面聆听教师心声,共话高职教育发展。座谈会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李选芒主持。

梅创社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老师们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结合陕西省高职院校招生现状,从专业结构优化、课程体系开发、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汽车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随后,老师们各抒己见,结合自己所承担的教学工作,畅谈自己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实习指导、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心得和建议。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通过此次座谈,汽车学院全体教师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追赶超越,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