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纺服学院展开新生多样化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9-10 11:11 作者:化纺服学院 王晶/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了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准确、及时、全面了解所学专业,更好地对学习和生活合理规划,9月7日,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三个大类专业分别采用不同形式对2018级新生召开了专业介绍会。

化工专业带领学生进行了实训基地参观及专业情况的介绍;服装设计专业在笃学C楼制版工艺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并带领学生参观了历届优秀作品;纺织专业则是由教师对学生进行专业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专业讲解。

会上,各研室主任向新生详细讲解了各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学分要求、就业方向、专升本等方面情况,并对新生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生活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鼓励学生充分树立自信,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好自己的人生。现场同学纷纷被老师所讲的内容吸引,热情高涨,纷纷表示,通过专业介绍会,大家对各自的专业有了清晰明了的认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