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预算通报及2019年预算编制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7-11 15:01 作者:财务处 王荣琦/图 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10日下午,学院2018年部门预算通报及2019年预算编制部署会在九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张晓云院长主持,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晓云院长对我院部门预算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正确认识预算执行率,积极对预算执行结果进行分析,及时改进存在问题,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第二,要建立工作任务和预算关联意识,要将事业规划和资金规划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第三,要强化风险控制和绩效评价,积极增收节支,杜绝资产不合理更新,提高资产共享率和使用率。第四,要充分发挥财经工作委员会作用,提高预算的正确性、可行性、有效性。同时,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预算工作,齐心协力、超前思考,切实做好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工作。

会上,财务处处长邓丽萍汇报了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编制要求,王荣琦对2019年预算申报表填写进行了说明。

我院召开2018年部门预算通报及2019年预算编制部署会

张晓云院长对我院部门预算管理提出要求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