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陕西省十六运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50 作者:团委 徐翠萍/图 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7月9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协调动员会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主持会议,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团委书记郝平汇报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在全院通力协助下,目前志愿者招募、管理教师团队组建、临时班级组建、骨干学生选拔、志愿者公寓住宿安排等工作已基本完成。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安排部署了各职能部门具体工作,涉及志愿者吃饭、住宿、安全、排练场地等方方面面,协调解决了各二级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组织、管理、宣传、后勤保障、评比表彰等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惠朝阳做动员讲话。他要求承担任务的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把省运会志愿服务当做推广志愿品牌、展示青春风采的难得机遇;落实责任,攻坚克难,各部门之间协调沟通,明确工作责任,有力、有序、扎实做好省运会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借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东风,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培育典型,宣传引导,健全机制,助推我院志愿者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院召开省十六运动员协调会

党委书记惠朝阳做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主持会议

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