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培养又开新花 我院与酒店品牌“索菲特”签订订单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 2011-04-22 00:00 作者: 编辑 访问次数:

4月21日,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总经理PeterErler先生、经理Joseph Soh Kim Kiaw先生、人力资源总监毛巧霞女士一行来我院,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索菲特”订单培养签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教务处副处长贺天柱,校企合作处处长孙小云,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卫军、书记韩文飞、副院长吴姗娜、旅游教研室教师及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卫军主持。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卫军对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的来宾表示欢迎并对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王天哲副书记对“索菲特”在我院设立订单班表示诚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历史。他说,“索菲特”订单班是我院30个不同类型订单班之一,西安索菲特班的成立,标志着我院与西安“索菲特”校企合作踏上了新征程。他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实训教学上进一步深入合作。王天哲副书记也叮嘱订单班的学生们珍惜机会、不断进步:一、期望订单班同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学好技能,将“索菲特”文化引进学校;二、订单班学员要以员工标准要求自己,练就专业本领为入职就业筹备足够的知识和技能;三、预祝订单班学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索菲特”员工。最后王书记希望双方的校企合作以此为起点,实现校企双赢。

PeterErler总经理代表索菲特人民大厦感谢我院领导对“索菲特订单班”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Joseph Soh Kim Kiaw经理认为,经过“索菲特”职业化的培训,可以帮助订单班学生掌握酒店职业经理人的技巧。他表示,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内的众多外方经理,很擅长也很乐意培养下一代酒店行业接班人、精英。同时他希望订单班的同学们能带着信心,在“索菲特”的大家庭里每天学习,每天成长,并鼓励同学们充满激情地开始自己的索菲特生涯。

李佳同学代表“索菲特”订单班全体同学发言,感谢校方和索菲特提供这次校企合作机会,表示一定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刻苦,为陕西工院增辉,为“索菲特”添彩。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和PeterErler总经理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合影留念。

公司简介

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隶属于世界酒店、旅游和企业服务巨头之一的法国雅高集团。雅高集团规模庞大,在全球拥有超过3900家酒店和约17万员工,是世界顶级的酒店品牌。索菲特酒店集客房、餐饮、娱乐、休闲、商务为一体。其中客房按人性化设计装修,拥有各类风格的客房。餐厅菜系多样,另有桑拿城、动感酒吧等。其在全国各地包括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厦门、杭州、合肥、义乌、济南、南昌等30多个大中小城市均有分店。

“索菲特”订单培养签字仪式举行

王天哲副书记对“索菲特”在我院设立订单班表示诚挚感谢

PeterErler总经理代表索菲特人民大厦感谢我院订单培养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卫军主持会议

李佳同学代表“索菲特”订单班全体同学发言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索菲特”订单班全体与校企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张娟飞/编辑肖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