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教师研修项目国内段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11 13:42 作者: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5月11日上午,我院举行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教师研修项目国内段培训开班仪式。怀卡托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托尼·奥布莱恩、职教专家约翰·克莱顿博士,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刘桂梅,我院副院长杨卫军、人事处处长卢庆林、教务处副处长张磊,澳大利亚外籍专家约翰·斯密斯及参加研修项目的13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党政办(外事办)主任黎炜主持仪式。

杨卫军副院长对托尼·奥布莱恩主任一行不远万里莅临我院开展项目培训表示欢迎和感谢,对通过严格选拔程序进入项目的各位教师表示祝贺。他表示,选派骨干教师赴怀卡托理工学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研修学习,对开阔我院教师的国际视野,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推进我院国际化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托尼·奥布莱恩主任一行在开展培训工作之余,对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悉心指导,希望各位老师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按照培训方案和要求,认真参加各个环节的学习,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托尼·奥布莱恩主任在致辞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培新项目的精心组织表示赞赏。他介绍了研修项目的政策背景和基本流程,表示怀卡托理工学院高度重视与我院的合作项目,将尽全力组织好本次教师研修项目并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怀卡托理工学院教师约翰·克莱顿博士,我院教师代表耿凡娜、郭黎娜在开班仪式上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努力按照项目安排,认真完成两天的国内培训,为赴国外学习打好基础。

据悉,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教师研修项目分为国内段培训和国外段学习两部分。我院教师将于6月底抵达怀卡托理工学院开展国外段研修。

新西兰教师研修项目国内段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杨卫军副院长对两位嘉宾来访表示欢迎并勉励各位老师认真参加培训

托尼·奥布莱恩主任对研修项目进行介绍

怀卡托理工学院教师约翰·克莱顿博士简要介绍培训工作

教师代表耿凡娜、郭黎娜在开班仪式上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新西兰教师研修项目国内段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双方院校互赠礼品

与会领导与参训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