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12 15:18 作者:供稿 质管中心 孟献刚/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5月11日下午,我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崇文南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梅创社,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南欢、副主任余军堂,人事处处长卢庆林,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教务科科长舒蕾以及13个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共计24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南欢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教师代表围绕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方法改革,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实训建设、师资培训、教学运行、后勤保障、学生管理及招生等方面畅谈看法、建言献策,并就各自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座谈会共收集建议20多条。职能部门领导针对教师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细致解答。质管中心主任南欢也明确表态,将认真梳理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与建议,并反馈到相关部门及时解决,确保学院教学保障工作扎实有序。

副院长梅创社在总结时首先感谢教师代表们关心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指出:对于一些存在问题要先落实、再督办、后反馈;一些有建设性的合理意见建议可提交相关会议研究决定。同时强调了学院的发展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教师教学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