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5-15 09:44 作者:供稿 物流学院 张光/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5月12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高职组)比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85所院校的340名选手参加了店铺开设装修(PC端、移动端、跨境)、客户服务、运营推广等内容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我院物流管理学院杨涛、张焕老师指导,电商1503班崔柯南、电商1501班郭超雅、电商1502班韩锦和宋碧杉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斩获团体二等奖,这也是我院首次在该赛项获得国赛大奖。

在本次国赛备战及比赛过程中,物流管理学院领导非常重视,省赛结束立即制定国赛备战方案并作好各项保障工作,参赛师生也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同时,学院领导及各相关部门也多次鼓励并慰问参赛师生,这些做法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的士气。本次我院获得电子商务国赛二等奖,体现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在全国的实力和水平,也为我院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