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 新气象 工院新征程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 2017-09-04 17:25 作者:宣传部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4日,新学年的第一天,伴随着习习微风和蒙蒙细雨,工院学子踏着自信而又渴望的脚步迈入了课堂、走进了实训室,开始新学期的第一堂课的崭新篇章。

学院领导,教务处、质管中心和各二级学院(部)负责同志还深入课堂,与同学们一起上课、共同学习,并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学效果与师生进行沟通交流。副院长梅创社还带领质管中心、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国资处等对全院开学首日的教学准备、教学运行、教学秩序、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和听课统计表明,开学首日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安排到位,全体师生都表现出了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

对于全体师生而言,这一学年又是一个全新征程的开始:精艺楼正式投入使用、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完成、国家优质校和陕西“双一流”建设稳步推进、追赶超越……工院师生用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宣告:新学年、新征程,学院美好的明天就从现在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