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 实干育人】党委书记与新进教师话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9-27 15:33 作者:人事处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经开校区图文中心三层研习空间举行“党委书记与新进教师话成长”座谈活动。校党委书记惠朝阳,组织部、学生处、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经开校区综合办、信息工程学院、商贸与流通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和2023年全体新进教师共同参与活动,活动由人事处处长殷锋社主持。

座谈会上,每一位新进教师结合自己入职以来的感受和体会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思、所获,也谈了自己的所盼、所愿、所惑。并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拓展自己的职业教育理念,探索新的教育方法,以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为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惠朝阳认真聆听并记录每位新进教师的基本情况和建议,对新进教师展现出的阳光、自信、侃侃而谈的青春风貌表示非常欣慰。他希望大家今后可以持续保持广泛交流、各取所长的态度,践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身在陕工、冲锋在前”的初心使命。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不负学生、不负家长、不负社会”的殷切期望。

最后,他寄语青年教师,要成为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模范,教学的专家,技能的行家以及创新的先锋,不仅要传播知识,还要传播思想、传播真理,激发学生自主、自觉的学习能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教学管理实践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水平双师型教师。

惠书记与新进教师话成长

新进教师畅谈个人入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