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第五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9-25 17:45 作者:继教学院 赵江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9月23日,我院2023年第五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认定涉及电工、钳工、汽车维修工3个工种的中级、高级认定工作。

在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过程中继教学院从考场布置、实操安排、考评员配备、试题管理、考务过程管理等方面严格按照咸阳市人社局对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的新要求开展实施,考核过程严肃规范。

认定考核过程中,咸阳市劳动技能鉴定服务中心派专人到现场进行监督和检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闫军对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是在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全省评价机构中开展专项整治自查和全面排查工作之后开展的第一批认定,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含金量,让学生认识到考取职业技能证书证的必要性,从而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升,助力我校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