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我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23-09-25 18:13 作者:电气学院 王雨 编辑 宣传部 访问次数:

9月25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共有来自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的5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赛项裁判长梁长垠、赛项仲裁长瞿明、赛项专家组组长谢义以及我校副校长梅创社出席闭赛式,闭赛式由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舒蕾主持。

我校副校长梅创社在致辞中代表全院师生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向参赛院校领队和指导教师致以敬意,向各位领导、专家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技能大赛是我们国家为培养优秀技能人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这次比赛的意义在于,它不仅展现了学生的技能水平,更体现了我们国家对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视。对于每一位参赛选手来说,这不仅是一次竞技,一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更是对于我国职业教育硕果的肯定。

在闭赛式上,赛项专家组组长谢义对大赛进行了点评,详细介绍了本次赛项比赛各模块选手的比赛情况,并对考核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对学生成绩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他对我校的办赛工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赛项裁判长梁长垠宣读了大赛成绩,并宣布大赛获奖名单,向所有获奖选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随后,本次大赛对获得奖项的参赛队进行颁奖。

本次大赛作为一个优质平台,充分展示了高职教育丰硕成果、促进了校企之间协同育人,逐渐形成了促进高职教育良性发展的长效机制,也必将推动高职教育的快速发展。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我校落下帷幕

副校长梅创社作会议发言

赛项专家组组长谢义对大赛进行点评

赛项裁判长梁长垠宣读了大赛成绩

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