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G+智能材料成型”实训基地扩建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11 作者:基建处 韩军召/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6月9日上午,我院“5G+智能材料成型”实训基地扩建项目开工会议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西安山河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项目经理高云峰一行6人,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董小社和我院项目负责人刘清副院长、基建处、后勤处、审计处、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处、国资处、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基建处副处长李龙主持会议。

会上,国资处招标办主任马邵利宣读项目施工总承包企业、监理服务企业中标通知书;我院项目驻场代表、基建处张凯介绍了项目概况和审批进程;施工企业与监理公司依次汇报各自工作计划;基建处处长张勃从工期、安全、质量、材料、管理、廉洁等九个方面提出了清晰的项目建设要求。

最后,副院长刘清讲话,他强调“5G+智能材料成型”项目是国家投资项目,是“双高校”专业群建设的硬件载体,其意义和重要性非同寻常。项目工期紧、配合协调多、外围干扰影响复杂,务必做好统筹协调和建设规划。项目建设要重过程,按照接受国家审计的要求规范管理工作。学院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为项目“保驾护航”,确保该项目按期交付使用支持“双高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