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心努力 共筑免疫屏障 我校开展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5 15:26 作者:后勤处/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构筑科学防疫屏障,是阻断新冠疫情扩散的有效途径。为了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我校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工作安排及要求,于5月20日至22日在精艺楼大厅、校医院计免室两个接种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点设立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医疗等区域,全过程施行单向闭环流通,每位师生严格按流程进行接种。

副院长刘清、后勤处领导,校医院积极主动与卫生主管部门沟通协调,确保能第一时间多为我校师生供应疫苗,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离退处等各部门在组织动员、时间安排、流程管理、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也下足功夫。渭城区卫健局局长刘建林还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经过前期新冠疫苗相关知识的普及、宣传,师生们主动接种、踊跃接种的意愿强烈,校园里形成了一股人人参与接种、共筑健康长城的良好氛围。目前,我校师生第一针疫苗已开始全面接种,第二针也在有序进行中。截至5月22日晚8点,完成新冠疫苗阶段性清零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上级卫生主管部门联络协作,助力抗击新冠疫情取得全面胜利。

副院长刘清、渭城区卫健局局长刘建林在精艺楼接种现场检查指导

我校师生有序接种

师生齐心努力 共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