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职教活动周 我校参加2021全国职教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1-05-24 10:04 作者: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5月20-22日,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我校代表陕西职业教育参加“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就展”,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朱晓渭在我校校长刘永亮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展位。

为期三天的展览中,我校围绕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三大主题,集中展现了近年来学校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与全国各高职院校就典型经验和成功案例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届职业教育博览会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近1000家职业院校、企业和机构参展旨在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营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浓厚氛围,展览面积4万余平方米,设置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就展、全国“双高计划”职业院校风采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展、职教国际交流合作展、职业教育教材建设成果展和山东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展等六大板块。博览会立足山东、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积极为与会单位搭建务实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朱晓渭参观我校展位

与职教同行交流经验

向社会各界展示我校办学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