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机械行业“十三五”先锋榜三项殊荣

发布时间: 2021-05-22 21:04 作者:王伟 钟晓书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5月20至21日,中国机械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十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中国机械政研会理事长、中国机械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中国机械政研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于清笈,中国机械政研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连升,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机械政研会副秘书长郑丽梅,中国政研会联络部主任王毅,江苏省政研会秘书长廖炬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机械行业企事业单位、职业教育院校代表200余人参会。

大会总结了机械政研会2020年工作,解读了机械工业企业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发布了全国机械行业“十三五”先锋榜榜单。我校荣获“全国机械行业‘十三五’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和“全国机械行业‘十三五’思想政治工作五十强”,校长刘永亮同志荣获“全国机械行业‘十三五’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最美奋斗者”称号。

在大会交流环节,我校党委副书记田昊作题为《红色匠心文化育人,传承创新立德铸魂》的交流发言,分享了我校“红色匠心”校园文化建设的经验、成效和思考,受到了与会专家、同仁的高度肯定。

我校荣获“全国机械行业‘十三五’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

我校荣获“全国机械行业‘十三五’思想政治工作五十强”称号


校长刘永亮荣获“全国机械行业‘十三五’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最美奋斗者”称号

党委副书记田昊作大会交流发言

全国各地的机械行业企事业单位、职业教育院校代表2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