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21-04-16 19:57 作者: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4月16日下午,历时两天的第二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观众的呐喊中圆满收官。党委书记惠朝阳宣布运动会闭幕并致闭幕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田昊,副院长梅创社、刘清、段峻以及各处级单位负责人、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参演人员等共计40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梅创社主持。

惠朝阳书记代表学院向恪尽职守、热情服务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跑道上、赛场上顽强拼搏的运动健儿点赞致敬,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热烈、隆重、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既是对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工院人积极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短短的两天时间里,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热烈,成绩喜人,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员工为建设一流“双高”校,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惠朝阳书记强调,虽然本届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但大会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顽强作风,仍需我们继续弘扬和发展。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学校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起始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力推进本科层次职业院校建设、“双高”院校建设、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力争实现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培训和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再提升、再突破。这一切,都需要以健康的身心和强壮的体魄作为基础。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以良好的身心健康为学院持续发展添砖加瓦。也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发扬体育精神,把运动会上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信念坚守初心,以奋斗践行使命,共同为创造陕西工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闭幕式上,第二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张绪绪宣布了团体比赛成绩。梅创社副院长宣布了团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文艺表演奖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财经与旅游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前三名;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了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财经与旅游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商贸与流通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十个二级学院的八百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发挥了拼搏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过人的运动风采。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公平公正、任劳任怨、服务热情,营造了团结和谐的竞赛氛围。本届运动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也为全体师生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了体质、提供了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

我院第二十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学院领导及各处级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党委书记惠朝阳宣布运动会闭幕

副院长梅创社主持闭幕式

总裁判长张绪绪宣布团体比赛成绩

团体奖、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

undefined

文艺表演获奖名单

团体奖颁奖

道德风尚奖颁奖

文艺演出优秀奖颁奖

运动会精彩瞬间

运动会精彩瞬间

运动会精彩瞬间

运动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