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16 19:38 作者:宣传部 钟晓书/图 王蕾 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4月16日上午,我院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惠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央视专家解读大会精神视频《破解发展“瓶颈”,释放积极信号,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在京落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的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相关精神。

会议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宗旨,抓好学院“十四五”开局,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具有“陕西工院”特色的现代学徒制,以奋进之姿、实干之举申办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实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推进“双高计划”和新校区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