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我院与天成航材开展“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4-08 16:03 作者:人事处 贾应炜/ 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4月8日上午,我院与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成航材公司)“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梅创社、人事处处长殷锋社、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平、院长李云以及天成航材公司总经理车伟、总经办副主任牛冬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天成航材公司总经办副主任牛冬苗主持。

会上,天成航材公司总经理车伟对梅创社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的办学成就、毕业生质量表示高度赞扬,并从三个产品优势、一个冶金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天成航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期望未来能在更多领域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学院副院长梅创社重点从学院近年来承担教育部试点项目所取得的成就、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双高建设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基础和未来前景,希望今后校企双方互通共享优质资源,将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就业、联合技术攻关落到实处,结出更多的成果。交流结束后,梅创社副院长与车伟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会后,在车伟总经理的陪同下,梅创社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天成航材公司部分高端材料展品和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