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1-03-24 15:17 作者:组织部 甘蓉/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我院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此次入选陕西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是省委教育工委对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学院党委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又一项省级新成果。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该项目建设为牵引,大力推进国家级、省级、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围绕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抓好党建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形成符合学校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可示范可推广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体制机制,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学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的中坚骨干力量,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党支部简介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由刘迪(专业带头人、博士、教授)担任,支部现有党员25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0人、博士6人、硕士17人,支部获校级先进党支部。支部书记刘迪近年来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全国轻工职业教育化工类专业第一届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1项、第四届中国化工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1项,入选陕西省高校首批“青年杰出人才”培育计划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