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团总支荣获咸阳市“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3-15 17:53 作者:信息学院 沈燕丽/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更好地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近日共青团咸阳市委下发文件,对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进行表彰,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市级“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荣誉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持“学生在哪里,服务就跟随到哪里”,号召广大青年师生立足岗位,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依托云打卡保障安全稳定,云宣传辐射责任与担当,云思政把牢价值引导。先后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等思想引导工作;加强毕业生求职服务、学生心理疏导、学习生活指导等工作;积极指导各学生组织、各班级、各党支部、团支部各司其职,开展云上文化活动、班会、党日活动,团日活动等,在云端回应学生现实需求,凝聚青年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夺取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获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是对信息学院团总支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希望广大青年以此为鼓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践行好青年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