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陕西省2020年度组织工作改革创新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3-14 11:43 作者:供稿 罗宏 / 编辑 王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公布全省2020年度组织工作改革创新项目初步支持名单(陕组办函〔2021〕1号),我校申报的《建立组织工作‘八步一环、四链融通’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作为全省唯一省属高校入选该项目。

近年来,我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动解决常规管理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同时,我校紧扣组织工作关键环节,着力推进组织工作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按照“八步一环”质量改进螺旋,通过“目标-标准-设计-组织-实施(-监测-预警-改进-设计)-诊断-创新-改进”的不断循环,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

下一步,我校将学习借鉴实践经验和创新成果,聚力解决组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创出更多具有示范意义、推广价值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