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21-02-09 18:18 作者:党政办 雷琼/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副院长刘清在党政办、保卫处、产业处、后勤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带着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关怀,带着满满的新春祝福,看望慰问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对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刘清副院长一行先后前往学校视频监控中心、各门卫值班室、大楼值班室、水电值班室、供暖锅炉房、中心配电室等岗位,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同时强调一定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要在职在岗、在岗尽责,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的平安、和谐、稳定。

真挚的问候与祝福、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坚守在岗位上的教职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值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慰问,一定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维护好寒假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