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退休老党员 小年慰问暖人心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2-05 12:19 作者:供稿 甘蓉 / 编辑 王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2月4日,恰逢农历小年,我校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田昊分别在组织部、离退处等部门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院解放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退休党员同志,向他们传达了校党委的关怀,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校领导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与他们拉家常,听他们聊生活日常、谈对党的感受,还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情况、家庭情况、生活条件等,送上了慰问金,对他们曾经为党、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各位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慰问结束后,惠朝阳同志叮嘱相关部门要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心上,尽心尽力地为老党员提供服务,确保他们安享晚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了7名党员,其中建国前老党员2名、生活困难党员5名。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