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1-23 21:20 作者:马院 陈晨/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月22日下午,由科研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在崇文楼3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训中心顺利举行,报告会特邀西安交通大学社科处贾毅华处长为我校教师作题为《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专题讲座。我校副校长梅创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金辉以及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商贸与流通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和美育部科研秘书及社科类博士、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主持。

会上,梅创社副校长对贾处长来我校指导科研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取得了较快较好的发展,但在人文社科类重点项目仍须取得突破,希望我校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在认真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重视此项科学研究工作,积极申报相关科研项目。

接着,贾毅华处长就《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展开专题讲座。她首先简要介绍了交大人文社科类科研的进展状况,并介绍了国家及省部级人文社科类项目的类型、申报渠道、申报时间情况,并着重对科研项目的选题以及项目申报书撰写中的要点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整场讲座对我校教师申报社科类项目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科研处处长刘引涛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我校实际对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规划向教师作了简要介绍,提出相应的要求。据悉,本次报告会使我校教师详细了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书的撰写标准和要点以及申报流程,拓宽了相关科研工作者的工作思路,对我校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西安交通大学社科处贾毅华处长为我校教师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