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咸阳市和力军民融合企业商会开展科技服务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1-22 14:05 作者:供稿 屈文斌 / 编辑 王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月21日下午,咸阳市和力军民融合企业商会名誉会长王超宏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科技服务、成果转化等事宜对接交流。我院副院长梅创社、科研处、教务处、校企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西部产教融合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主持。

在观看了学院专题片后,梅创社副院长对王超宏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有历史、有精神、有伙伴、有口碑”的四有办学特色及“双高”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接着,王超宏会长对咸阳市和力军民融合企业商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 双方就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企业设备升级改造、科研项目对接、人才培养、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通过本次对接交流,为我校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搭建了桥梁,对实现校企人才共享、技术共享和发展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咸阳市和力军民融合企业商会由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秦都区工信局、秦都区工商联积极倡导,秦都区5家装备制造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商会将通过搭建“政企互动、军企互联、企企交流、银企合作”的服务平台,加强各方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技术兼容,打造区域经济增长。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陕西核昌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咸阳盛翼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元弘实业有限公司、咸阳盛宏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咸阳象山模具机械制造公司等五家企业。